DeathCy

专注原耽一万年,杰埼,猴坑中。
产粮周期长,基本以周为单位产出,按原创设定发散,不会写肉,较为无趣,慎重粉之。
脑洞有点大,暂时无药可治,所萌基本为大众CP,口味较轻。

(ABO清水向)信息素

被无数身为Omega的老师轰炸后,我终于决定写出自己心中的Alpha设定老师了,因为并不觉得Omega的污设定需要用在师徒两人身上呢,不太希望喜欢的主角被打上弱者标志的强迫症作者君,要污也应该是污的激情四射才对,被本能控制算得了什么(你走,

以上祝食应愉快~


“嘿,你昨天感觉到了么,吹雪女神的信息素,那种感觉。”

 

“当然,天哪,当时我都快晕过去了,那气息可真够带劲的。”

 

“呵呵,晕过去,我看你是都快起来了,不过你这小子也就只敢在人家屁股后面感受一下,有贼心没贼胆。”

 

“喂喂喂,你什么意思啊,把话说清楚。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体育课预备开始的课间,一群哄哄闹闹的Alpha讨论着昨天偷偷摸到隔壁Omega学校看到的所见所闻,拿着球准备去挥霍荷尔蒙过剩的青春,期间夹杂着几个或讨好或自大的Beta,犹如百只牛群轰轰烈烈的踩踏过境,又携着吹过天的牛皮和轰鸣离去,徒留狼藉的教室和终于冷却的空气。

 

好无聊,埼玉把课本盖在自己脸上,盖住自己那张无聊到已经生无可恋的呆脸。信息素,Omega,女神,这些本应该是这个年龄经久不衰,津津乐道的话题,在埼玉这也不过是一团空气,一群人和一张脸罢了,找不到趣味,get不到笑点啊,现在的年轻人到底都在想什么。

 

正感叹自己未老先衰寂寞如雪的人生,埼玉忽然感觉到有人站在了他面前,那种冷冽却柔和的奇怪气息。

 

“老师,我们去换衣服吧。”

 

“杰诺斯,你真的不是Omega么?

 

“据博士数据显示,我体内……”

 

“Omega素和Alpha素平衡,为标准的Beta。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,杰诺斯你每次的回答都是这样。可是我真的感觉到你的信息素了。”

 

“但是老师每次的问题也是一样的,Beta也是拥有信息素的,只不过携带量较少罢了。”

 

“就像我一样么。不过,杰诺斯你跟我差不多大,叫老师真的不别扭么。”埼玉把脸上的书摘下来,站起身不出意外地发现,这个徒弟竟然比他高半个头,身高什么的简直就是一辈子的痛。

 

“不是的,我能感觉到老师的信息素的,老师只是太强大他们感觉不到而已,而且老师的实力跟年龄没有关系,老师您就是我的老师。”

 

身为在少年时期就被从Beta改造成了Alpha强度的人造人杰诺斯来说,安慰人的话贫瘠的还不如数据分析来的多,但每一个字却都是从不掩饰的内心。

 

“啊,真绕口,也只有杰诺斯会这样说了,鼓励的我都不好意思了,其实没有信息素也没什么啦,Beta也没什么不好。走吧,杰诺斯,我们去上体育课。”

 

埼玉拍了拍杰诺斯的肩懒散的向教室外走,从出生就因为信息素携带量而被认为是Beta的埼玉早已习以为常,也只有杰诺斯这种心地善良的少年才会这么在乎他的感受了。

 

“好的,老师。”杰诺斯把之后还想解释的话咽回肚子里,他真的能感受到老师的信息素,那种强大到悄无声息的气息,被围绕便能感知到其中的霸道和温柔,对于从小就生长在冰冷实验室的杰诺斯无异于是瘾君子的罂粟,只要吸食就再也无法停止的追赶和吸引。杰诺斯也曾无数次庆幸别人感觉不到那种强大的信息素,让他有种只为自己而存在的错觉,最好一辈子都这样只属于自己,杰诺斯不无阴暗的想着。

 

室外的天气好的令人心神飞扬,春光灿烂到阳光照射的每一张面庞上都洋溢着生命的活力,暖意正好的让人想伸懒腰,空气中弥漫着浅淡的花香,鸟鸣清脆悦耳带着春天特有的躁动。

 

“老师,昨天吹雪的信息素好闻吗。”

 

“啊?吹雪?那是谁?”

 

这个回答显然愉悦到了杰诺斯连声音种都带着不易察觉的弧度。

 

“就是老师撞到的那个女人。”

 

“啊,她啊。不太清楚,味道好像有点怪,杰诺斯你问我这种绝缘体真的不是故意的么。”躺在草坪上的埼玉斜了杰诺斯一眼,带着点不自知的纵容。

 

“不是的老师,我只是觉得老师这么强大,不会存在缺陷的,老师感觉不到……”杰诺斯手忙脚乱起来,就像是不可告人的心思被发现了一般。

 

“就是感觉不到。我对信息素这种东西真的不敏感,不过我能感觉到杰诺斯的信息素也是挺神奇的。”对信息素迟钝到连一个发情的Omega躺在他面前都分不清楚人家到底怎么了的埼玉,连家人对于他这种迟钝到极点的存在都放弃了,更何况那个只是在身前走过的Omega,对于他来说对方只是一个人,一个和他一样的生命体仅此而已。

 

“据说如果两个人都只能感受到对方信息素的存在,或许这两个人才是真正契合的伴侣。”一本正经的说出这些话的时候,杰诺斯觉得自己的能源机已经热的要爆炸了,作为唯一是人类存在的大脑终于发挥了自己军师的作用。

 

“还有这种说法,我还是第一次听说,话说杰诺斯,你这样坐着真的不累么,快躺下别被老师发现了,我们可以睡到下课。”

 

现编的当然没有听过,杰诺斯僵硬的身体被老师拉着躺下,从传感器传来身旁炙热温度的数据,像是有生命一样撩拨着他不应存在的器官,

 

“伴侣,嗯,如果是杰诺斯的话感觉还挺不错的。”昏昏欲睡的埼玉含含糊糊的嘟囔着,声音小道只是含在喉咙里吞吐。

 

但是杰诺斯还是听见了,不不不,他把这句话录了下来,望着蔚蓝的天空,杰诺斯的声音接受器音量调到了最大,都能听见老师有力心跳的鼓动声,一遍又一遍的回放着刚才的话语,老师说他愿意做我的伴侣了,老师说他愿意做我的伴侣了,老师说他愿意做我的伴侣了。

 

“嗯,我也愿意,愿意成为老师的伴侣。”回答他的只是规律的呼吸声,埼玉早已经陷入香甜的梦乡,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,杰诺斯已经抓着老师的手开始规划未来了。

 

博士说娶妻子必须要有一套房和一辆飞行器,嗯,老师必需要两套,还有娉礼和彩礼,未来孩子的养育费……

 

风和日丽,春光正好,真是一个美妙的季节不是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对信息素极度不敏感,信息素携带量极少的异类Aipha老师。

和被从Beta改造成Alpha的强大人造人杰诺斯。

小短片如果反响还行应该还会有两三篇,另外杰诺斯又学坏了(喜闻乐见脸)


评论(1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