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thCy

专注原耽一万年,杰埼,猴坑中。
产粮周期长,基本以周为单位产出,按原创设定发散,不会写肉,较为无趣,慎重粉之。
脑洞有点大,暂时无药可治,所萌基本为大众CP,口味较轻。

无关琐事

抱歉占Tag稍微说点废话。


最近因为分析贴加我的小可爱们请千万看清我的属性,真的很无趣,而且是一个常年失踪人口,应该暂时也不会有第三贴分析。


这个L现在基本上是我用来作为初版原耽的存稿地。大家可千万慎重啊,不然过段时间哗哗掉粉我也会很难受的。



最后再说说我前面写的两个分析贴,我今天看见有小姐姐说,我看你这都没分析啥啊,全是脑洞,这种糖都不惜得吃了。


哈哈哈哈哈,我只能说她说的很对哦。(没分析啥能写这么多,也是个人才)


看标题或许就能看出来,这两个帖子全是我自己的心里过程分析,我不是微表情分析的大佬,也不是专业人士,所有的你的确都可以说我是主观臆造。


我从未想过去说服谁,或者洗脑谁,就像你会发现除了入坑的戒指和T恤外,我再没有提到过16年以后的任何糖,我不想给他们现在的关系下任何定义,也不需要。


我写这个帖子的目的其实很简单,除了想记录一下自己对于他们的感情的理解和喜爱以外,就是想让之前又是炸Tag又是人身攻击还有过度弱化一方的人看见,感情是相互的,没有谁高谁低,谁强谁弱,在这段感情里他们是平等的,毕竟涉及真人还请那些OOC的写手慎重,也请那些打着为正主好旗号的粉能尊重你们正主的选择。


我一开始写的时候还害怕说狠了,跟小伙伴磨蹭了好久,她说比起跟她来说温柔多了,不会有啥的,现在看来的确是2333333,这算是另类的达成了我的目的。就希望另一外一层目的也能被接收到吧。


不知不觉又说了那么多,希望首页的小伙伴多多包涵。

评论

热度(8)